琉葉
更新填坑皆隨緣
其他該說的都在置頂了
 

《[HQ] 君と歸 (及影)》

* 因為兩篇都很短只有七八百字,就索性合併成一篇了~

  這幾天除了在寫幽靈那篇的草稿以外就是磨這兩段ry



君 (及影)

 

* 極限挑戰60分:043 擁擠的街道

 

 

及川徹看著影山飛雄揣著章魚燒、蹬蹬跑回傘下的時候忍不住笑了。

「及川前輩?」

小心翼翼捧著那盒小吃,影山疑惑地微微仰起頭,墨藍色的眼瞳裡滿滿都是問號。

「沒什麼,只是想起來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了。」

稍微掩著嘴角的笑意,及川的目光落到影山身後。

 


他還記得那也是個雨天,甫進入初夏的空氣潮濕而清新,行道樹的葉子上雨水啪搭啪搭打在傘面上,節奏輕快。

即使是下雨天,街道上也是人潮洶湧,畢竟是平常日、又剛好遇上放學時間,一時間形形色色的制服搭著一朵朵傘花,替灰暗的天空添上繽紛的色彩。


說是約會,其實也就是在社團休息日兩人出來街上晃晃,不過碰上雨天,比起在外頭閒晃,及川更想找家店進去坐坐。

然後街口的可麗餅攤子就這麼落入他們眼裡,影山大概是因為餓了所以興致勃勃的,他倒是沒什麼興趣,所以在影山問他要吃什麼口味時也只說了隨意就好。

結果自家戀人就給他抱了兩大捧豬肉咖哩味的回來。


當時又是下雨、又是人擠人的,影山在人群中走得很是艱難,幾次都看著可麗餅要掉下來了,驚險萬分,及川連忙撐著傘趕過去接他。

一進入他的傘下,兩人就忍不住笑開了,為彼此狼狽的樣子。影山那聲微弱的謝謝即使周遭人聲鼎沸,及川都聽得一清二楚。

 


「現在想起來,飛雄那時候的樣子真的是超~搞笑的啊。」

雖然笑容很可愛啦……是說明明國中時候可以笑得很可愛,為什麼高中就像得了面部神經失調啊?

不過不管怎樣,他都喜歡這人的笑容就是了。


「及川前輩你說了什麼嗎?」

戳了顆章魚燒往嘴裡扔,影山有些口齒不清地問。

「沒什麼……你怎麼先吃起來了啊!」

「不能吃嗎?」這可是用他的錢買的耶。

「不行不行、快點給及川先生嚐嚐啊。」


語畢,及川彎下腰來湊近影山,然後輕輕舔去他嘴角的醬汁。

「唔、還滿不錯的,不愧是推薦店家……」

看著近在咫尺、整個人都呆住了的影山,及川只想了兩秒,就笑著吻了上去。

 


擁擠的街道、傘下被淋濕的肩膀、溫和的草木氣息,以及呼吸交錯、唇瓣相互貼合的觸感。


那一定,就是最幸福的瞬間吧。





歸 (及影)

 

* 印象中好像哪天群裡在講關鍵字的時候有人說想看膝枕?

  忘記是誰講的了……總之就隨手撇一點(ry

* 暗戀中的及→影

 

  

及川睜開眼睛的時候,只覺得頭非常痛,像是有人拿著鎚子敲打他的腦殼那樣的痛。

他忍不住發出痛苦的低吟,身下傳來的顛簸和座椅的皮革味讓抽痛感更甚。

……等等,皮革味?


「啊、及川前輩,你醒了嗎?」

熟悉的嗓音從上方響起。及川仰起頭,正好對上那雙清澈的眼睛,瞳孔裡映出窗外的霓虹燈光彩流轉。

「飛雄……?這裡是?」

「我們在計程車上……前輩你既然醒了可以告訴我你家在哪嗎?」

聽到影山這麼說,及川全都想起來了。


傍晚下課時幾個同學說要慶祝一下期末考結束,拉了整班人跑到大學附近的居酒屋吃吃喝喝,及川也在混亂中被灌了不少,大概就是這樣被放倒的。

但是放倒也就算了,為什麼飛雄會在這裡?

「及川前輩的同學拿你的手機打給我,要我接你回去。」

聽到影山這麼講,及川心頭一驚──影山的號碼是被設在他的手機聯絡人第一位的。

不過看影山一臉平靜的表情,大概那個不知名的同學沒有把這件事告訴他,之所以打給影山也只是因為號碼被排在首位,沒想到這一層吧。

這麼一想他便安心下來,報出地址後,影山便稍微傾身向前、跟司機說明更改目的地。


感覺到車子轉往另一個方向,及川放鬆了身子,這才意識到自己枕在影山膝上。

「難怪超不舒服……」

男孩子的大腿本來就沒有女孩子柔軟,再加上影山長年鍛鍊身體,躺起來硬梆梆的根本只有緊繃的肌肉可言。

「不舒服的話及川前輩可以起來,我腿也很痛。」

不知道是不是錯覺,及川覺得影山的聲音微微冷了下來。

但他是誰啊,他可是及川徹,怎麼可能怕這小鬼的一點性子。

「偏不要。」

「哇!」

翻個身將臉埋入布料,順便大手一伸圈住影山的腰,擺明了就是不起來、你能奈我何。

跟醉酒的人講道理是沒意義的,影山嘆了口氣也就隨他去了。


在影山看不到的角度,及川勾起得逞的微笑。

 

車子繼續往及川家駛去。

 

 

(完)


评论(17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琉葉/Powered by LOFTER